close

吵架一直都是傷人不利己的事,兩敗俱傷。

其實我一直在想

想著我悶到底怎麼了

只要吵架尖銳的刺就一直跑出來

難道說我悶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不在乎彼此受傷的程度?

不在乎對方心裡的傷口?

就這樣傷害到底?

 

在一起不是這樣的吧

不是為了傷害彼此我悶才走在一起的押

可是到了現在卻演變成這樣

 

 

你可以狠下心來不管我吃不吃睡不睡

這你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做不到

我不懂在這樣的狀況下你的心情是什麼?

很煩?很無所謂?還是心疼?

我不了解這樣的你

所謂的吵架

越吵越好跟越吵越兇兩種

而我悶是屬於哪一種?

 

 

每一次的吵架

多多少少都會在心中留下陰影

而這陰影到底是好是壞我真的不知道

會不會哪一天

這段感情真的被我悶吵到沒了?

其實我很害怕

怕其實你沒有我想像的那麼走不開

怕其實我沒有那放下的勇氣

 

 

我悶都還在學習

學習如何當彼此做最適當的另一半

學習的過程總是有很多坡折

都要去克服不是嗎?

這就是我悶的考題、試驗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你一直一直走下去

不想為了小事、也不想莫名的

就這樣結束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04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