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月12日

這已經是數不清的第幾次吵架

我的個性硬

你的也是

雙方面都不認輸

都不認錯

都認為是自己對

是對方的錯

 

好累好累了

一次次的循環

會不會其實我悶不是彼此的那半圓

不是彼此的對的人

是不是該放手該讓你去找那一個真的會體貼會對你好

不跟你吵架的那一個對的人

好幾次這一個念頭懸在我的腦海

卻又發現其實自己做不到

因為我放不了手

放不開心

 

 

我知道我愛你

卻總是固執 任信

總是希望你可以抱抱我

跟我說北鼻我愛你

跟我說你有多愛多想我

卻總是一次次的落空...

 

 

你總說不說不代表你不愛

可是有些話不說

誰會明白呢?

 

 

我想要的一直都很簡單

一個擁抱一個安慰

而不是跟我吵架

不是想分手

不是想生氣

 

 

 

真的真的很累很累了

 

到底要什麼時候你才會懂

懂得我想要的那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04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